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河南高招本科一批81所院校扩招1859个名额

2014年07月22日15:07    来源:河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高招本科一批81所院校扩招1859个名额

  7月22日是我省高招本科一批录取的最后一天。省招办将根据考生志愿,对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对口招生本科批以及艺术本科B段部分院校3784个征集志愿进行投档。其中本科一批征集志愿1859个。

  据介绍,7月18日本科一批正式投档,平行志愿投档后,共投档51371份,其中文科9001份,理科42370份。7月21日,本科一批81所招生计划有余额的院校公开征集志愿1859个。从省招办公布的信息看,文科征集志愿考生最高备档线超一本线56分;理科最高备档线超一本线51分。

  在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当中,武汉大学、厦门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3所高校西藏定向共征集志愿20个,全部为理科志愿,其中武汉大学备档线598分,厦门大学备档线595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备档线543分。

  此外,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7所院校再次征集志愿48个,其中文科17个,备档线516分;理科31个,备档线527分。同时,艺术类本科B段按志愿顺序投档录取后,86所部分院校(专业)招生计划有余额,也于7月21日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1590个。

  今天,省招办将对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对口招生本科批的征集志愿按平行志愿规则投档,只投填报本次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的考生档案。以上各类征集志愿,如考生符合多个类别报考条件,可同时兼报。对兼报以上类别的考生,如前一类别已经投档,后续类别不再出档。同时,艺术类B段征集志愿也将按志愿顺序投档。(记者陈小平)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