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欢迎举报中招加分造假 查实后取消录取资格

2014年07月10日15:0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熊旭 实习生李小琳)针对目前部分家长关心的北京市中招加分问题,北京市教委表示,如果家长对加分考试存在质疑,可进行实名举报,一经查实,将取消考生录取资格。

此外,2014年北京市中招录取涉及7万多名考生的切身利益,目前中招录取正按程序平稳进行,由于实施“指标分配“等录取政策,今年优质高中资源较去年有所扩大。北京市中考加分政策在中考之前已对外公布,每项加分政策都有相关政策依据。学校、区县和市级相关部门严格遵照政策执行,程序合理,过程公开。在报名期间考试院也向全社会进行了公示,如果家长对加分考试存在质疑,可进行实名举报,教育考试部门将根据相关规定,严肃查处,一经查实,取消考生录取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责编:李小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