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北京吉利学院

北京吉利学院财经学院“五四”表彰大会 暨2014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2014年07月08日15:05        手机看新闻

6月18日晚,北京吉利学院财经学院2013-2014学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吉忆有你?携梦起航”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吉利学院博雅学院院长刘召、副院长郝征、潘劲、活动办主任张鑫应邀观看演出并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奖。

北京吉利学院财经学院李敏副院长主持了此次晚会,她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岗位,能够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勤于学习、勇于协助,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更大的业绩。希望同学们走出校园之后,关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吉利、为财经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北京吉利学院财经学院副院长王晓光宣读了《关于表彰财经学院2013-2014学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团总支授予2012级会计电算化1班等4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柯文昌等4名同志“五四青年奖章”荣誉称号;授予杨晓媚等36人“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詹翔宇等58人“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晚会以“吉忆有你?携梦起航”为主题,分为:“昔?追忆”、“惜?感恩”、“希?祝愿”三个篇章。晚会以学院辅导员老师带来的歌伴舞《护花使者》火爆开场。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一个小品《那些年被骗过的宿管阿姨》勾起了大家对大学宿舍生活的无尽回忆。哑剧《聚会》凸显出同学间难舍难分的情谊及对辅导员老师的感激之情。话剧《青春如歌》演绎了学生在校期间种种难忘的情景,包含了对所有毕业生最真挚的祝福。最后,北京吉利学院财会系老师为毕业生送上歌曲《一路顺风》,祝愿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一路顺风、前程似锦。晚会在主持人合唱的《老男孩》中落下帷幕。 

财经学院副院长李敏致辞

北京吉利学院博雅学院院长刘召为获奖个人颁奖

晚会精彩瞬间《那些年被骗过的宿管阿姨》

晚会精彩瞬间《青春如歌》

来源:北京吉利学院

(责编:许锦妹(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