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北京吉利学院

北京吉利学院管理学院举行远成订单班开班仪式

2014年07月08日15:05        手机看新闻

近日,北京吉利学院管理学院远成订单班四班成立仪式暨企业文化课开课大会在F楼管理学院440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管理学院院长任广新、副院长武院长、远成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远成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邹海等。管理学院物流系100名左右订单班的学生一同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建起老师主持。

远成四班成立仪式暨企业文化课宣讲课的主题是“以心传递,长达人生,站在创新前沿打造物流人生”。会上,管理学院院长任广新致辞,感谢远成集团各级领导对管理学院物流系订单班项目的支持,并对订单班的学生给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将学习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企业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学真本领,练硬功夫,给学校、学院、企业、家长一份满意的答卷。

远成集团人力资源部邹海副部长希望同学们在培训期间能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学有成就,培训合格后分配到企业所需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特长。最后,他预祝订单班能顺利圆满的完成培养计划,为下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远成订单班开课仪式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远成物流集团的认识和认可,更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关系。同时,也让同学们看到了自己的未来不是梦——选择远成,你必成功。

来源:北京吉利学院                                          

(责编:许锦妹(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