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权威全面报道高考

2014对外经贸大学北京提前批录取线理科642 文科619

2014年07月08日18:35        手机看新闻

7月5日,我校2014年高考录取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根据录取工作进程,日前我校已完成宁夏、吉林提前批和北京提前批的招生录取工作。

从录取分数来看,我校仍不改往年的强劲势头,录取最低分再创新高,宁夏文科最低录取分数线610分,同比去年最低分(588分)又上升了22分;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618分,同比去年最低分(595分)又上升了23分。吉林提前批文科最低录取分数线623分,同比去年最低分(584分)又上升了39分;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652分,同比去年最低分(636分)又上升了16分。北京提前批文科最低录取分数线619分,高出一本分数线54分;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642分,高出一本分数线99分。

这充分说明,随着综合办学实力的增强和知名度的提升,我校已成为莘莘学子求学深造的首选高校之一。这也是我校近几年来在国内外影响力和美誉度全面提升的充分体现。

接下来,其它省市共计100余批次的招生录取工作将密集展开,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将坚持阳光招生政策,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招生录取工作的“十公开”、“六不准”和“十严禁”,按照“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的原则,保证高考录取工作的公平和公正,为学校招揽更加优秀的生源做出新的贡献。

附:

    来源:贸大新闻网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