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河南68892名考生上一本 理科最高706分文科665分

2014年06月26日19:41    来源:郑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68892名考生上一本 理科最高706分文科665分

  昨日凌晨,省招办公布了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分数段统计表即“一分一段”表,表内对每一个分数线上有多少考生、该分数线以上有多少考生进行了详细的统计。

  统计表中,普通文理科从100分起一分一段一公布,一直公布到最高分,其中的分数已经包含政策性照顾分。此外,专升本、对口生按专业、类别公布到分数线,以下的不再一分一段公布,艺术、体育类文化成绩排序包含在普通文理科中,不单独公布。

  据各批次录取控制线,全省共有68892名考生上了一本线,其中文科12071人,理科56821人。我省今年700分以上的考生有4个,600分以上的考生共有16186人,其中文科412人,理科15774人。理科699分的考生能进入全省前5名,文科638分能进入全省前10名。

  从今年的“一分一段”表上看,文科最高分为665分,理科最高分为706分。二本线上考生,文科有48604人,理科有143993人;三本线上考生,文科有97227人,理科有227913人。

  如果考生想查看自己所处的位次,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询。(记者 王红)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