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多对双胞胎多胞胎高考同考高分 演绎别样精彩

2014年07月07日16:1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欧兴荣 实习生周舟)无论是双胞胎还是多胞胎,他们走到哪儿都是一道独特的风景。今年高考,多对双胞胎或多胞胎走上考场,吸引了众多目光他们,或相互帮助同考优异成绩,或好事多磨志向迥异,总之,有他们的地方就有精彩。

王梦清、王梦楚

南京中华中学今年3对双胞胎都考出了好成绩。5人达到一本线,1人达到二本线。王梦清、王梦楚两姐妹选的都是史政组合,这次高考姐姐考了338分,妹妹考了333分。两姐妹虽然不在一个班级,但平时也总是黏在一起玩儿,在学习上从来都是相互督促。姐妹两还想上同一所大学,王梦清想学小语种,王梦楚想当个律师。周子立、周子秋兄弟俩长得特别像,今年分别考出了354分和352分的成绩,双双过了一本线。李麒、李麟两兄弟长得更加像了,还都特别喜欢打篮球。兄弟两都觉得高三是两人学习中最精彩的一段。作为物化组合的理科生,弟弟李麟考了376分,比一本线高出31分,哥哥李麒也考了325分,超过二本线。

周子立、周子秋

李麒和李麟

下一页
(责编:欧兴荣、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