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陕西公布高考模拟投档信息 3方式获知录取结果

2014年07月02日10:02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将首次公布高考模拟投档信息 3方式获知录取结果

  陕西省招办昨日公布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日程,高考集中录取将于7月5日开始,8月18日结束。今年录取过程中,陕西省首次向考生公布平行志愿模拟投档信息,让考生更清楚地了解录取过程。

  提前批次文史、理工类录取时间为:本科7月5日至11日17时,专科7月12日至14日12时。体育、艺术类7月5日开始。高职单招在体育、艺术类结束后开始录取。单设本科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16日22时前。一批本科的录取时间为7月17日10时至7月23日22时;二批本科的录取时间为7月24日10时至7月31日22时;三批本科的录取时间为8月4日10时至8月9日22时;高职(专科)录取时间为8月10日10时至8月18日10时。录取过程中,各批次计划未完成时,将进行征集志愿,请考生留意省招办公布的信息。

  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了解到自己的录取投档情况:每批次录取结束后,省招办将向考生发送录取结果短信;通过“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查询录取状态和录取结果;考生也可直接到县(区)招办查询。

  一本、二本、三本、高职(专科)四个平行志愿批次正式投档前,将进行2~3次模拟投档。今年我省首次向考生公布模拟投档数据信息,进一步提高了招生透明度。

  据了解,模拟投档过程中,招生院校根据模拟投档生源情况,或对招生计划进行调整,所以模拟投档数据与正式投档数据可能不完全一致,请考生以最终公布的录取结果为准。(记者 刘振)

(责编:刘霁(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