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大学生吁希拉里“免费演讲”

2014年07月02日07: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大学生吁希拉里“免费演讲”

   自6月初“哭穷”引发争议后,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又摊上一桩头疼事:内华达大学拉斯韦加斯分校的大学生们嫌希拉里20多万美元的演讲费太高,要求她将这笔收入捐给学校基金会。

  【学生愤】

  《拉斯韦加斯评论报》6月底报道,希拉里定于10月在内华达大学拉斯韦加斯分校发表演讲。这场演讲的目的之一是为大学基金会筹资。

  不过,希拉里22.5万美元的演讲费令不少大学生惊讶甚至是愤怒。

  负责公共关系的学生会成员丹尼尔·瓦卡尔告诉媒体记者:“我们欣赏所有为学校筹资的人,但无论谁拿22.5万美元的演讲费,都令人有些气愤”。

  他说,大学生们希望希拉里能“优雅地将这笔收入退回大学或大学基金会”。

  学生会主席埃利亚斯·本杰隆说:“一听说希拉里的演讲费有22.5万美元,大家(对于演讲)并没有感到兴奋”,而是希望希拉里能为高等教育作贡献,“退还所有或部分演讲费用”,将这笔钱用来为学生提供奖学金,或资助校园研究。

下一页
(责编:熊旭、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