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河南高考第一次志愿填报结束 7月2日前签字确认

2014年06月30日13:46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高考第一次志愿填报结束 7月2日前签字确认

  6月28日18时,河南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结束。今年我省第一次志愿填报包括提前批本专科、艺术与体育类本专科、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和专升本志愿。统计显示,今年提前批计划招生37336人,其中,普通类本科计划招生5290人;体育本科计划招生3971人;艺术类本科A段计划招生18412人,B段招生9089人;高职高专计划招生574人。另外,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计划招生3396人,包括文科593人,理科2803人。

  ■提醒

  【填报提前批本专科、艺术与体育类本专科、专项计划本科批的考生,须在6月30日~7月2日对网上填报的志愿进行书面签字确认。在此期间,县(市)、区招生办将依据考生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信息,打印出志愿表,交由考生书面签字确认(专升本不签),考生书面签字确认后,录取时不得放弃志愿。未签字确认的志愿信息将不作为投档依据。

  按照计划,7月9日~7月14日,我省将开始提前批录取。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将在7月12日~14日进行。】(记者 张竞昳)

(责编:周舟(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