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东城区小学入学一并“搞定”初中

2014年06月17日09:1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学入学一并“搞定”初中

曙光小学审核适龄儿童入学信息的现场

本报讯 昨天,全市各小学现场审核适龄儿童入学信息进入第二天。在东城区史家实验学校(原曙光小学),前来报名的孩子和家长仍然络绎不绝。李振鹏小朋友在妈妈的陪伴下顺利通过现场审核,终于落下了心中的一块大石头,在得知孩子6年后毕业将可以到二中分校就读初中,显得格外的兴奋和满足。

为促进区域内优质教育资源更加均衡,推进区域教育资源的全面优质品牌化建设,史家小学在此轮东城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中承担了“入盟、入带、一贯制”等多项任务。从今年9月起,东城区曙光小学翻牌为“史家实验学校”,与史家小学实行联盟一体化管理,在师资、课程、队伍建设等方面资源共享,全面提升办学品质。史家实验学校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初中部在建设初期将与二中分校、55中学合作,并将设立国际部招收国际学生,2014年入学的学生待小学毕业时将可以到二中分校就读初中,国际学生将可以升入55中学就读初中。(胡雅婷/文 周良/摄)

(责编:罗慧莹(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