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8.3万中考生24日开考 考试条形码须横着贴

2014年06月17日08: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3万中考生24日开考考试中条形码须横着贴

京华时报讯 今年中考文化课考试于6月24日至26日举行,全市8.3万名中考生将走进2845个考场参加考试。

考试院中招办负责人介绍,与往年不同,今年中考条形码要横着粘贴。中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每科考试开考前,每位考生将领到一个条形码,其中数学科目有两个。粘贴时,考生要将本人的条形码横向贴在答题卡右上角方框中,切勿贴出条码粘贴区外侧红框。条形码一次性贴好,不可撕下重贴。稍有不正、不平不影响阅卷。数学科目要在第1页和第3页各贴一个条形码。(记者李琦)

(责编:杨晨(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