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查高考成绩可拨12580预约

2014年06月12日09:2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查高考成绩可拨12580预约

  新京报讯 (记者黄颖)今起,高考成绩可拨12580预约查询,23日12时之后,高考成绩出分后,将收到短信通知。昨日,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24日起,各区县将陆续向考生发放高考成绩通知单,考生成绩以之为准。

  三种方式可查成绩

  据介绍,23日中午12时之后,考生除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查询成绩外,还可拨打电话12580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考生号查询,该电话免收信息费,只收取基本通话费。

  此外,考生还可登录“市民主页”(wap.mybj.gov.cn/kaoshi),点击“我的服务”栏目下的“教育”频道,再点击“高考成绩”后,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号和手机号查询成绩。

  即日起,考生还可拨打12580或“市民主页”输入相关信息预约查询成绩,预约成功者可在出分后,收到短信通知。

  根据安排,出分次日,也就是24日起,各区县会陆续向考生发放高考成绩通知单,高考成绩以通知单为准。

  月底部分院校将面试

  北京教育考试院介绍,根据往年经验,本科各批次的录取分数线将在6月下旬划定。

  而军校(含国防生)、武警部队院校、公安类院校等高校在北京的招生面试也会在6月26日左右进行,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了解院校面试时间及要求,参加面试。

  据了解,部分在内地自主招生的香港高校将在6月底组织面试,提醒有意向报考的学生、家长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黄颖)

(责编:张玉瑶(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