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浙大副校长吴平今晨车祸身亡 网民寄言“千万走好”

2014年06月12日16:1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记者 贺迎春)今日下午,浙江大学官方微博证实,该校副校长吴平今日早晨驾车从家里到学校途中发生车祸,不幸遇难。

许多网民在微博下跟贴,有网民表示,“我在校一年,见证了他真的为我们做了很多实事,他至少是浙大最受学生尊重爱戴的副校长。今早发生了什么,我们都还不清楚,可是吴校长请千万走好。”

此前,当地媒体报道称,今天清晨6点06分,一辆安徽牌照半挂牵引车途经杭州绕城公路西线(南向北方向)三墩主线出口处时,与牌号为浙A86Z16的奥迪小轿车发生事故,导致小轿车被牵引车所载货物压住并致车内驾驶员死亡。

现场急救人员称,奥迪车当时已被压剩三分之一,车内一人,血肉模糊。9点28分,奥迪车司机因伤势太重,被营救出来时已经死亡。 货车司机已被救出送往同德医院。媒体证实,死者系浙江大学副校长吴平。

今年3月31日,美国德克萨斯A&M大学教授、浙江大学遗传学研究所教授(兼任)朱冠曾举报浙江大学副校长吴平学位造假,但吴平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这一指控,随后浙江大学发表的官方声明也表示“吴平副校长不存在学位造假”。

相关链接:

浙大吴平回应学位造假:学位材料经过教育部审查

浙江大学官方回应:吴平副校长不存在学位造假

 

 

 

(责编:贺迎春、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