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学霸高考前遇车祸受重伤 坐轮椅进考场

2014年06月07日08:46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学霸高考前遇车祸受重伤 坐轮椅进考场

女学霸高考前遇车祸受重伤 将坐轮椅进考场

  图据温江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微博“金温江”

  今日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本网记者将和医生、民警一起护送一名特殊考生走进考场……4月19日,温江和盛镇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奥迪车撞上了晚饭后一起上街的一对母女,母亲当场身亡,女儿吴双身受重伤。车祸中的女儿是温江二中的一名高三学生,在此前的两次诊断考试中,她都是全班第一,即使在昏迷中,她仍惦记着高考。

  苏醒过来后,吴双坚持参加今年的高考。今日她将坐着轮椅走进考场,她希望在考试结束后,第一时间见到自己的母亲,只因为她至今仍不知道母亲已经去世……

  事件回顾

  母女晚饭后上街出车祸 母亲死亡女儿重伤

  吴双的家租住在温江区和盛镇,一家人依靠父亲吴太均卖豆腐卫生。4月19日这天是周六,这是读高三的吴双一周里仅有的一天休息时间。吴双回到家中,晚饭后,她和母亲一起上街。不料这一次的母女出行竟成了永别,母女俩在小镇上的一条乡村道路上,被一辆奥迪车所撞,母亲当场身亡,吴双身受重伤,当即被送到了温江人民医院救治。

  据其主治医生介绍,车祸后的吴双全身多处受伤,颅骨粉碎性骨折,胸部挫裂伤,脾脏破裂,左肾挫伤,全身多处骨折,大腿皮肤撕脱。

下一页
(责编:牟虹(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