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武汉一大学现“土豪门” 寝室门贴满“钞票” 图

2014年06月05日08:38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一大学现“土豪门” 寝室门贴满“钞票” 图

   @好吧你可以:“知行惊现‘钞票门’!”

  记者追访:近日,一张寝室大门贴满“钞票”的照片在微博上热传,引来许多网友膜拜。不要误会,其实,这只是会计专业学生的点钞券而已。

  这是湖北大学知行学院7号楼236寝室,住的是会计系大一女生。为了参加学院举办的“寝室主题设计大赛”,几个女孩突发奇想,用点钞券装扮寝室门。该寝室的严凤芝同学介绍,“点钞券是会计专业的独特标志,体现了我们与钞票打交道的特点。为了专业需要,大家都会买点钞券来练习点钞的速度和准确性。”室友刘华君提出用点钞券装扮寝室门的创意,大家都很赞同。

  把近50张面值100元的点钞券卷成花朵状,粘在一起,组成心形和寝室号,一个用“钞票”装扮的土豪寝室大门就此诞生了。严凤芝说,室友们看着这门,都觉得自己瞬间高大上了,赶紧拍照发微博。

  网友纷纷评论“看照片以为是真钱”。隔壁寝室的林同学开玩笑说,以后没钱了就来这门上撕几张去花。(记者何婷 通讯员董莹洁 张晴晴)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