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新疆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彦明接受调查

2014年05月22日10:41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2日电 (熊旭 实习生秦颖)今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在中央第六巡视组的指导下,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纪委对新疆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新疆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彦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据了解,新疆警察学院官方网站关于李彦明的最后一条消息发布于5月16日,李彦明代表学院党委参加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复验大会,并进行了会议动员。

(责编:张玉瑶(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