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吉林医药学院副院长李然斌被查 曾强调“脱离群众必然产生现实危险”

2014年05月22日11:0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贺迎春)今日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吉林医药学院副院长李然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记者发现,在吉林医药学院网站“现任领导”一栏,李然斌的名字仍然在列。

李然斌最近一次公开活动是在4月24日下午,吉林医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学校副校长李然斌以“无产阶级政党一旦脱离群众必然产生现实危险”为题,为全校副处以上领导干部讲党课。李然斌在讲课中呼吁:“我们每个共产党员通过‘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对自身进行一次严格的洗礼,彻底纠正当前存在的’四风’问题。”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上午还发布了“新疆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彦明接受调查”的消息,消息称“在中央第六巡视组的指导下,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纪委对新疆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新疆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彦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附李然斌简历:

李然斌,男,汉族。1958 年3月出生,吉林省永吉市人,1980 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7年7月毕业于空军政治学院经济管理专业,获大学本科学历;2007年7月中共吉林省委党校法律专业研究生毕业,获研究生学历。

历任空军医学专科学校(现吉林医药学院)校务部管理科科长、政治部组织科科长,空军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现吉林医药学院)军务处副处长兼校办公室主任、一系副主任、总务处总务长,第四军医大学吉林军医学院 (现吉林医药学院)院务部部长、药学影像系政治委员(副师职), 2004 年 6 月任第四军医大学吉林军医学院副院长。2004 年10月至今任吉林医药学院副院长,分管工会、保卫、财务、直属医院工作。

(责编:贺迎春、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