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化工:新增合作办学专业

2014年05月06日15:0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熊旭 实习生李小琳)近日,北京化工大学招生办主任赵静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闫寿科做客人民网。在谈到今年招生政策的变化时,赵静介绍到,今年新增加了一个合作办学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是化工大学与美国底特律大学联合举办的专业,面向全国招收80人。合作办学的专业是教育部批准的在计划内招生的,在一批次控制分数线以上进行录取,采取的培养模式是3+1的培养模式,面向12个省份招收合作办学专业的学生,它的计划数从2人到15人不等。

(责编:张玉瑶(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