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尹兆华:理科实验班培养精英人才

2014年04月25日19:03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 (熊旭 实习生牟虹)今天下午,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尹兆华做客人民网,就北京科技大学的招生政策和原则和网友们做了交流。

尹处长介绍说,学校的理科实验班主要为了培养宽口径、厚基础的创新人才。北京科技大学的理科实验班一年计划招生60个人。这60个学生前两年是单独上课的,学校为这些学生制定了专门的培养计划,很多的外语课、英文课都是外教来完成的。两年以后,这两个班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全校范围内根据自己的志愿去选择自己决定要学什么样的专业。第五个学期的时候,学校还要为同学配备专门的学术导师,同时进入相关的课题组,进行重点培养。这两个班的学生,一般有50%的比例,可以选择本硕博直读的。

 

(责编:张玉瑶(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