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海淀区13所优质高中名额分配计划确定 将招1234人

2014年04月03日10:0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韩东钦)今天,北京市海淀区公布2014年优质高中名额分配计划,全区确定13所优质高中、73所初中参与名额分配工作。据了解,优质高中名额分配计划招生1234人,实现了优质高中总计划的30%名额分配到区域内所有初中,这意味着所有初中校都将有学生通过名额分配进入优质高中。

据了解,今年各校名额分配计划将作为单独一个批次列入中招简章中,名额分配录取分优质高中所属初中和其他初中两部分进行。

具有升学资格且具有连续三年正式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参加名额分配招生。5月22日至26日,考生可上网填报名额分配志愿和统招志愿。符合资格的考生可上网填报1-5个名额分配志愿和1-8个统招志愿。考生需参考优质高中往年的统招录取分数线,按1-5的志愿次序进行填报。

注:各优质高中计算名额分配招生计划时,不含中外合作班和特殊任务计划。特殊任务计划包括大学附中子女、外交部人员子女、经市教委批准的直升实验班。

(责编:韩东钦(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