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让上课赏心悦目 盘点爆火的男神女神老师

2014年03月21日09:2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欧兴荣 实习生潘金洁琼)最近,男神女神老师很火,刚出了个川师“佟丽娅”,川外又来了“金刚芭比”,男神老师VS最美女老师,人气直逼都教授千颂伊。学校是一个卧虎藏龙的地方,也是个聚集民间美女帅哥明星脸的地方,男神女神老师们让上课变得赏心悦目,到课率爆表,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

近日,网上一条最美英语老师的微博被热炒,川师新来的英语老师因其长相清纯、甜美,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微博称她的英语课上男生出勤率已爆表。网友们回复称确实很漂亮,都被迷倒了,不少网友觉得她也是个明星脸,多数觉得她像佟丽娅,还有网友认为像刘诗诗、刘沁。美女老师爆火后引来学生们疯狂围观求合影。为不让正常的上课秩序受到打扰,学校不得已安排保安守住教室,严格限制学生再去围观蹭课。

下一页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