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李娜5岁进体校 退役后欲在中国办网球学校【6】

2014年01月27日17:0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娜与余丽桥热聊

12岁被金牌教练选入省队

读书和打球之间的矛盾每逢考试的时候就会让李娜父母纠结。为此,李艳萍去过学校很多次。老师告诉李艳萍:“你不要让李娜打球了,李娜学习还可以,让她专心读书。”

12岁的时候,李娜被金牌教练余丽桥选入省队。进专业队之前要集训一个阶段选拔队员,如果李娜没被选上,她想回头再读书,学校都不知道落到哪里去了。幸好李娜遇到了余丽桥这样一个责任心很强的教练,李艳萍回忆说,余丽桥是论人才,不论钱财,“如果论钱财,李娜根本出不来。当时进专业队选拔的4个队员,其他3个家庭条件都比我们好,有的甚至是个体户,惟独我们家里父母都是工人,是最普通不过的家庭。”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曹嘉馨(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