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老子穿越 灰太狼得心衰 期末那些奇葩的考试【6】

2014年01月20日13:51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华师传媒学院《新闻与写作》专业课近日举行了一场另类期末考:学生参加一场模拟记者招待会,现场向美国外教进行全英文互动采访,然后用微博、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平台发布一条关于此次活动的简讯,并@任课老师就能完成此门课的期末考核。“发布会”现场,不少学生拿起手机拍照,图文并茂地编发各种简讯体新闻。大家称赞:“这种考试形式新颖又洋气!”

该校新闻传播学院教师丁智擘说:“发微博写新闻符合90后的个性特点,我会根据现场采访表现和微博成稿质量两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打分,只要认真发了微博@我的,都不用担心挂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  卓(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