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汤唯:艺术家庭走出的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4】

2014年01月15日13:4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走近演艺圈

汤唯的前经纪人竺明至今难忘她第一次见到汤唯的那个下午,19岁的汤唯陪着同学来他的文化经纪公司面试,结果被录取的却是“无心插柳”的汤唯。“她的条件非常不错,给人的感觉很清爽、很阳光、很豪爽,见了会让人眼前一亮,大大咧咧的,有男孩子个性。健康、阳光、充满朝气,这感觉就像一个运动员。”

凭借竺明在浙江省演艺圈里的人脉,汤唯开始接拍广告,“汤唯的广告量还是可以的,各种产品的都有,家电类、服装类、房地产的广告她都拍过。”竺明对汤唯的直爽简单十分称道,“有些新人一有机会就往钱眼里钻,但汤唯不是,我打电话给她:‘汤唯啊,有个广告多少钱,你来吗?’她马上就说:‘好的,我马上过来。’她是一个很勤快、很敬业的女孩。”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