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大2014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名单:新疆7人【2】

2014年01月13日14:47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大2014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名单:新疆7人
省份 中学 校长姓名 推荐程序 学生姓名 推荐理由
新疆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中学 杨学东 根据北京大学2014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我校成立了以杨学东校长为组长,主管德育的副校长、主管教学的副校长为副组长,教导主任、教务主任、科研副主任、部分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为组员的实施机构,制定了本校的推荐方案和遴选程序实施方案。然后我校将学生报名通知、推荐方案、遴选程序实施方案贴在学校显著位置并挂在校园网上。一周后,本校实施机构相关人员对符合条件的所有报名学生进行综合评价,最后选出学业成绩和综合素质突出的郭佳明和梁力搏两位同学位候选人。 郭佳明 郭佳明,男,1997年1月1日生,现系理科奥赛班高三(10)班学生。该生多次被学校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学习标兵”。郭佳明同学平时学习努力,喜爱钻研,思维活跃,成绩稳定,在年级历次考试中名列前茅,位居前三。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同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3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省级赛区)一等奖、2013年第30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2013年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2013年新疆高中学生化学竞赛一等奖、2012年全国中学生新课程英语语言能力竞赛高二年级组一等奖。该生工作认真负责,和同学关系融洽,在学校、班级组织的集体活动中,都能积极参加。 综合以上情况,学校确定郭佳明同学为我校2014年度北京大学校长实名推荐人选。
梁力搏 梁力搏,男,汉族,1996年3月24日生。兵团二中理科奥赛班高三(9)班学生。该生多次被学校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学习标兵”。成绩优异,获得第29届中学生物理奥赛全国二等奖,第30届中学生物理奥赛全国一等奖,2013年2014年中学生数学联赛全国二等奖(2014年为省级赛区二等奖第一名),2012年全国中学生新课程英语语言能力竞赛高二年级组一等奖,2012年数学希望杯全国银牌,2013年中国西部数学邀请赛铜牌。年级综合排名第3名。该生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种活动。 综合以上情况,学校确定梁力搏同学为我校2014年度北京大学校长实名推荐人选。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