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考古教授吃完烤鸡鞠躬默哀 网友:教授太萌了!

2014年01月09日14:0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申宁 实习生贺艳花)昨日下午5点左右,微博名为@抽风手戴老湿的网友发了一则图文微博,引来网友围观,“北大教授王迅老师近日去食堂吃了一次烤鸡......果然是考古学出身”。

根据@抽风手戴老湿发布的照片可以看出,这位考古学教授在吃完烤鸡之后,将吃剩的小骨头拼成一个烤鸡“遗体”状,最后带着一脸严肃的表情起身向烤鸡骨架鞠躬默哀。

这一微博引来众多网友热议,有网友调侃称,这份烤鸡是身为一份食物享有的至高荣誉,可以安息了!但大多网友都直呼“教授太萌了!”网友@辞砚说道“教授你辣么萌你的学生造吗?”

下一页
(责编:贺艳花(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