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公务员考试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

从历年最热职位预测2014年江苏公务员报名情况

2014年02月17日14:26        手机看新闻

2014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进入第三天,从前两天报名成功人数情况来看,成功报名的考生并不多。这一方面可能是因为大多数考生持观望态度,另一方面可能因为部分考生报名审核未通过。江苏公务员考试网专家提醒考生审核未通过时,请及时与招考单位联系。不少考生对自己所属的人群、专业是否符合要求不确定,在这种情况下,最稳妥的办法即是与招考单位沟通。招考单位的电话已经公布在招录的专题网站。有的考生可能认为电话非常难打,就放弃了。这是非常不可取的做法。招录单位作为用人单位,可以说他们的意见就是最终意见,具有决定性。从另一方面来讲,省考报名量大,招考单位需要接听考生的电话量相对增加。我们只需要用平和的心态,连续拨打一定可以接通。需要提醒的是,考虑到招考单位的工作人员一直在接听电话,可能会有焦躁的情绪。我们在拨打电话之前,先将要咨询的问题想好,简明扼要的提出问题,以减轻对方的负担。

另外,历年国考及省考报名时间高峰期为报名时间的中后期,届时人流量大,考生总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登不上报名网站,提交不了报名信息等等。这些都是因为报名高峰期,报名系统缓慢造成的,所以江苏公务员考试网告诫广大考生,报名时切勿在高峰期报名,报名高峰期时可以在夜间时分报名。

报名过后,考生就会迎来2014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笔试,在还有1个多月的紧迫备考时间内,考生切勿盲目备考,可结合2014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通用教材了解江苏省考基本知识框架及各种题型的常见解题技巧及思路总结。考前十五天利用“公考博士团江苏公务员考试真题解析系列”进行冲刺复习,该丛书提供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答题卡、公共基础知识答题卡、申论参照答题纸(江苏公务员考试申论历年真题答题卡),可以帮助考生真实还原公考实战情境。

专家建议考生报名前可以参考近三年江苏公务员报名最热职位预测2014年江苏公务员报名情况,报考时尽量避免热门职位。

2013年江苏省各地市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

下一页
(责编:秦颖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