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英內政部承諾改善簽証服務 快簽將包含留學簽証

2014年01月10日08:44    來源:上海僑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英國內政部承諾改善簽証服務 快簽將包含留學簽証

在留學英國的申請系列程序中,簽証等候時間比較久,每次送完簽証,學生和家長們都如坐針氈。近日,英國內政部承諾改善在華簽証服務,英國駐中國大使館則詳細列出了最新的英國簽証改進措施。

相關措施將在未來6個月內逐漸實施,這些措施還進一步完善過去18個月中已經實施的改進措施,諸如快速簽証服務、在線申請以及部分簽証申請中心的擴大和翻新。

新措施是在英國邊境管理局首席執行官懷特曼日前訪華后提出的。

英國駐華使館強調,英國簽証服務在其服務標准范圍內一直表現優異,50%簽証在5日內處理完畢,97%在15日內處理完畢。而且,與通常認為的情況正相反,前往英國的訪客簽証申請並不困難,95%申請人成功獲簽。

英國駐華使館稱,對簽証的持續強勁需求,表明英國在中國游客心中作為旅游和經商之地的受歡迎程度。自2009年以來,訪問者簽証需求上漲約80%,且隨著后奧運時代的效果顯現,沒有任何跡象表明該增長放緩。

英國駐中使館表示,在未來6個月內將推出一系列特別訂制的更完善措施來改進簽証服務,其中包括將快速簽証服務資格范圍擴大,包括第4級(Tier4)學生簽証,而在符合快速簽証服務要求的各類申請中,曾獲申根簽証的申請也可獲得該項服務。(郝妙)

(責編:賀艷花(實習生)、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