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教育部:嚴禁任何形式的就業率造假

2014年12月10日17:43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10日電(記者申寧 實習生呂春妍)今日,教育部發布《關於做好2015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高校要進一步健全畢業生就業質量年度報告制度,把大學生創新創業能力、就業創業狀況作為高校評估重要內容,嚴禁任何形式的就業率造假。

《通知》要求,各高校應9月份發布高校畢業生就業狀況,12月底面向社會發布高校畢業生就業質量年度報告,進一步健全畢業生就業質量年度報告制度,完善就業質量評價指標體系,把大學生創新創業能力、就業創業狀況作為高校評估重要內容。建立和完善就業與招生計劃、人才培養、經費撥款、院校設置、專業調整的聯動機制,建立健全激勵和約束機制,推動高校不斷優化人才培養結構,提高培養質量,實現特色發展。

同時,各高校還應進一步加強對招聘活動的規范管理和招聘信息審核,切實營造公平就業環境。充分利用“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管理與監測系統”,及時更新、按時報送高校畢業生就業信息,嚴禁任何形式的就業率造假。

(責編:呂春妍(實習生)、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