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中小学>>北京市中小学>>新媒体进校园 探访身边的特色校——首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成果展
人民网>>教育>>正文

深度依托人大附中优质资源的人大附中翠微学校

2015年04月27日18:13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学校风气好了

校园面貌改观。校园改造后,充满文化气息与人文关怀。学校的食堂早餐向学生开放,校内增设停车位,让学生、家长和老师觉得温暖贴心。

学习风气浓厚。学生上课听讲认真了;课间、中午、放学后,找老师答疑的学生增多;讨论钻研问题的学生多了;学生正在养成主动学习习惯。

校园文化气氛浓郁。各种学生社团活动丰富,民乐社、话剧社、书画社、演讲社、舞龙队等社团活动极大提高了学生兴趣,活跃校园文化。

学生行为习惯明显变好。学生迟到早退、顶撞老师、语言不文明不良行为习惯大幅减少。原初二四班很多学生不服管教,现初三四班风气很正,师生关系融洽。

学校各种关系和谐。学校领导办事公平、公正、公开,干群关系、师生关系和谐,出现前所未有局面。在海淀区教委的调查中,学校干群关系和谐,名列前茅。有老师说这半年多是她工作以来最开心、最幸福的半年。

下一页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