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广州朝天小学校庆150周年 校友投票校舍改造方案

2014年12月21日16:1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朝天小学校庆150周年 校友投票校舍改造方案

  20日,具有百年历史的广州市越秀区朝天小学举行建校150周年纪念活动,各地朝天人相约回校重聚。令校友们感动的是,母校把校舍改造方案的决定权交给他们,让他们现场投票决定(上图,羊城晚报记者陈秋明摄)。

  昨天,朝天小学里万分热闹,课室里,走廊上,操场上,古榕下,站满了叙旧的校友,他们中有白发苍苍者,有风华正茂者,也有青春年少者,也有一家几代都是朝天人的相聚回母校,一起佩戴起红领巾,重温少先队员时光。

  在活动现场,朝天小学公开了未来的校舍改造方案。据介绍,朝天小学部分建筑从1992年建成至今,已经不适应现代的需求,学校必须改造。“但这么专业的问题,我不懂,也不能我一个人说了算,所以还是交给校友们来决定。”朝天小学校长孔虹表示。

  记者在现场看到,改造方案一个是古朴版,一个是现代版, 从校友现场投票情况来看,复古红墙为基调的古朴版更受校友喜爱。据介绍,朝天小学将在明年全面改造校舍,让老城名校焕发新貌。(陈晓璇)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