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陕西乾县猥亵女生教师被批捕

2014年12月15日07: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乾县猥亵女生教师被批捕

  据新华社电14日,陕西乾县县委透露,对近日发生的教师猥亵女学生事件,检察机关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已对犯罪嫌疑人安某批捕。同时,县教育局长等6名相关责任人被作出组织处理。

  据乾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介绍,11月20日晚,接到学生家长报案,说孩子遭到老师安某猥亵。经调查,57岁的教师安某承认,他借辅导功课为由,曾两次猥亵他代课班上的一名女学生。

  乾县县委、县政府联合通报称,事发后,县委、县政府立即成立事件调查处置小组,启动责任追究机制,对县教育局长刘明进行诫勉谈话,给予分管副局长梁宵和分管股室负责人邓辉警告处分;免去陈大鹏校长职务,接受调查;给予学区校长周西建行政记过处分,并在教育系统通报批评;对其他责任人将根据调查结果和案情进展情况作出严肃处理;对涉事教师安某,撤销教师资格,待司法机关对案件定性处理后,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从严从重处理。

  此外通报称,事件发生后,县委县政府及时安排专人保护受害学生隐私,对其进行心理疏导,对家长进行安抚。并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师德师风整治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保护未成年人权益。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