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钟秉林:好的幼儿教育需要厚积薄发的过程

2014年12月12日17:45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 (熊旭 实习生张胜磊) 今天,在北京市丰台区芳庄第二幼儿园办学实践研讨会中,中国教育学会学长钟秉林表示,幼儿教师要有仁爱之心、要进行积极地创新和实践。而办好幼儿园、提高教学质量是个慢功夫,需要一个长期积累、厚积薄发的过程。”

据悉,北京市丰台区芳庄第二幼儿园在办学中,一直借助现代信息化技术,创建信息化教育环境,实现幼儿园实现自身的跨越式发展。

钟秉林表示,芳庄二幼的教育信息化建设非常适合作为典型案例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同时钟秉林还表示,国家对教育信息化建设做了一定的规划,充分利用现代教育和信息技术推动教育信息技术化,来推动国家的现代化教育。

同时,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教育部基础教育资源中心主任王珠珠对芳庄二幼的信息化教育进行了充分肯定。王珠珠说,芳庄二幼的教育是从儿童视角出发,处处以学生为中心,每个老师都能做到一个“孩子妈”应尽的义务。

(责编:董昕航(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