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我国明年将公派2.5万人留学

2014年10月31日07:15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国明年将公派2.5万人留学

  30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5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拔计划。明年,我国将选拔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共2.5万人,比2014年增加17%。

  记者了解到,2015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将面向国内高等学校、企业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的工作人员和在校学生进行选拔。选派类别主要包括访问学者、博士后、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交流生等。此外,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等也面向正在国外学习的留学人员选拔。2015年选拔简章及各项目选派办法将于2014年11月上旬在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公布。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申请。

  今年我国公派出国留学已录取各类留学人员2.04万人,全年预计录取2.3万余人。按照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和留学工作方针,我国公派出国留学自1996年以来共选拔16余万人出国留学,按期回国率保持在98%以上,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记者诸葛亚寒)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