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矿大“生涯漫画”(三):那些年大学里的活动

2014年10月30日11:1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 (赵英梓)近日中国矿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生涯漫画”走红校园。生涯漫画用素描手法,以幽默风趣的形式,记录了以创作者为代表的95后大学生的学校生活。在漫画中同学们可以回顾或预知大学生活,帮助自己对大学生涯有更好的理解,从而客观认识自身的优缺点并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大学里有许多高大上的社团,譬如炫酷的轮滑社,但是小煤球要悄悄地告诉大家,入社有风险,轮滑需谨慎,!嘻嘻….

曾经有一份作业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完成,等到出成绩时才后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将会对作业说:“just do it”。

轻轻抬头45°角,青春里划过一道淡淡的忧伤。触景生情,大学恋哎,哎….

有人说:“据说每个人的大学同学里,必有一个学霸、一个学渣、一个吃货、一个睡神、一个夜猫子、一个逗比…..”其实还有一个像斌斌一样的大嗓门!

你还记得曾经的大学合唱团吗?如果记得,就一定有这样的感觉:“我要喝水!”

(指导老师林征 作者张志远)

(责编:赵英梓、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