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温州明年首招“选调生村官”

2014年10月30日07:33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州明年首招“选调生村官”

  据浙江省温州市人社局透露,温州市各级机关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需求计划征集工作已开始。与往年不同的是,2015年,该市将首次招录“选调生村官”35名。

  根据浙江省委组织部部署,从2015年起,该市将开展“选调生村官”工作试点,面向省内外高等院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招录35名乡镇公务员,录用后确定为选调生并担任大学生村官3年。此外,2015年温州市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的招考职位与往年有所变化,将分为“岗位1”和“岗位2”。“岗位1”面向大学生村官,“岗位2”面向非大学生村官身份的优秀村干部。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