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四川安岳补发拖欠教师津贴

2014年10月26日08:1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安岳补发拖欠教师津贴

  新京报记者昨日了解到,四川资阳市安岳县第一批教师津贴补发款项已于当天拨发给各学校,下周起,教师们即可领到2009年和2010年的“93津贴”。

  10月8日,新京报报道安岳县政府拖欠1.3万余名教师4年的“93津贴”5000多万元,当地财政局回应,拟定分三年平均发放,预计10月底补发第一批。

  昨天中午,曾爆料该事件的网友发帖称得到消息,“安岳县财政局已兑现补发2009年和2010年所拖欠的‘93津贴’,共计(每人)2232元,财政拨款已全部到位,各校正组织发放”。经电话确认,这一消息得到安岳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证实,并得到该县多位教师确认。

  据介绍,安岳县此次补发的“93津贴”不限于教育系统,全县其他相关机关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都会领到补发津贴。

  据了解,“93津贴”是1993年工资制度改革时,根据国务院文件规定设立的工资改革保留津贴,并实行地区津贴制度。教育系统属于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属于津贴发放范围。资阳市范围内执行的标准是每人每月93元。(记者赵力 程媛媛 实习生 赵吉翔)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