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专家建议留学生要结合未来职业规划选择学校

2014年10月21日15:5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郝孟佳 实习生董昕航)昨天,美嘉留学总监常秀敏在做客人民网解析2015年英美澳加留学动态时表示,选择学校、专业要结合未来职业规划,同时要注意学校的地理位置。

常秀敏认为,学生选择学校,在参考学校排名的同时,也应结合未来职业规划,要考虑学校就业机率及和企业联系的紧密程度。她建议,选择攻读社科类,或将来想要从事和政府、企业单位相关工作的学生参考QS世界排名,选择在世界范围内认可度高的学校,将大大增加求职成功几率。

地理位置也是选择学校的重要因素。常秀敏表示,如传媒类、金融类等专业都需要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考生应尽量选择位于大城市的学校,这对于找实习、求职都有较大帮助。   

常秀敏表示,美国集中了世界上顶尖的教育资源,现行的留学政策、移民选择面比较广,专业设置齐全。在文科、商科、社科类及理工科类的研究水平和教学水平都代表了世界上的最高水平,来自美国、英国的海归人数也最多,在国内影响力也就最大、认可度也最高。

(责编:董昕航(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