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社部网络招聘会提供162万岗位

2014年10月20日20:37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社部网络招聘会提供162万岗位

  记者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获悉,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日前启动,这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场大型公益性服务活动。

  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举办城市联合网络招聘大会,各参会省市的招聘信息在活动平台统一发布,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均可实现“一处注册、全平台查询;”二是各参会省市在当地举办面向高校毕业生的现场招聘会,同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部分高校比较集中、毕业生数量较多、跨区域就业需求较大的城市设立巡回招聘点,有组团需求的地方可组织用人单位到巡回点招聘;三是各参会省市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政策宣传和服务活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也将举办两场进校园示范性宣讲活动。

  截至目前,全国共有172个地方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报名参加秋季活动。网络联合招聘大会共组织约9.1万个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62万个岗位信息。招聘信息涵盖了IT、电子商务、建筑、教育、通讯、经营管理、社会保障、医疗、金融、贸易、科技、广告、影视、餐饮、居民服务等行业。各参会城市还将举办近400场现场招聘会,同步发布其他大中城市的招聘信息。

  高校毕业生可登录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网络平台”,查询了解活动安排、各地招聘信息、毕业生就业政策和引才政策。全国公共招聘网(www.cjob.gov.cn)、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www.chrm.gov.cn)也将同步发布招聘信息。J205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