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研究生推免管理服务系统将于20日对考生开放

2014年09月19日09:1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9日电(熊旭 实习生 胡少雄)据教育部网站消息,9月20日,“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将对考生开放,考生可在服务系统中进行注册、查询,并填报个人资料信息。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教育部建立“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作为推免工作统一的信息备案公开平台和网上报考录取系统。2014年9月25日前,推荐高校应将推免生名单上报至该系统。9月20日起,考生可在系统进行注册、查询本人推免生资格及相关政策,并填报个人资料信息;9月28日至10月25日,推免生可通过该系统填写报考志愿、接收并确认招生单位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

(责编:胡少雄(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