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东京大学拟建日本最大学生宿舍吸引留学生

赵松

2014年09月17日15: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京大学拟建日本最大学生宿舍吸引留学生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最高学府东京大学将面向外国留学生建设可供约1200人居住、日本国内最大规模的学生宿舍。

  为了减轻东京的高房价给外国留学生带来的经济负担,东京大学将在东京都文京区建设大规模的学生宿舍,以便与其他世界名校竞争,吸引更多的外国留学生。

  日本政府制定了2020年前将留日外国学生人数增加2倍、达到30万人的目标,为提高学校竞争力,一些学校相继开展各项面向学生的支援活动。(记者:赵松)

(责编:董昕航(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