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国私立学校收费高 一年学费相当于买套房

2014年08月15日08:17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私立学校收费高 一年学费相当于买套房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 8月13日报道,根据美国房地产搜索引擎Trulia的一项调查,美国顶尖的私立学校,一年的学费平均是4万美元,即使是普通的预备学校,年收费也有1万多美元,相当于每年多付一套房的钱。

根据调查,美国普通的私立学校一年收费1.1万美元,如果一个家庭有两个孩子,从幼儿园读到12年级,全部花费大约需要31万7千美元。这样的价格相当于买一套中等偏上的房子。一年1.1万美元的学费,几乎等同于每个月支付912美元的房屋贷款。一套30万美元的房子,每月还贷1326美元,如果算上一个孩子学费的话,每个月支出需增加至2238美元,整体算下来,相当于买了一套52万美元的房子。

调查还显示,即使是公立学校,收费也不便宜。通常,高质量的学区,房价要高出平均水平32%;低质量的学区,房价要低于平均水平41%。

(责编:杨晨(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