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山西晋中一高考生称志愿被篡改 公安招办互推责任

2014年08月01日08: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西晋中一高考生称志愿被篡改 公安招办互推责任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倾听特别声音。

  “县招办说得公安局管,公安局说这得省招办查,我让县招办给我联系省招办,他们给我电话号让我自己联系。”

  这事到底是归谁管?山西省晋中市一名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也有着同样的疑问。今年高考,这名考生被位于新疆的石河子大学录取,按理说,上了大学应该是件高兴事,但是这名考生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压根就没有填报这个志愿。之后,他前往当地县招办查询发现,所报志愿被人篡改。可是,在寻找真相也为自己找回公道的过程中,这位考生却被几个职能部门连续踢皮球。

  纵横点评:面对志愿可能被篡改的事实,几个职能部门不仅坐得住,而且还优哉游哉的玩起了三个和尚没水吃的游戏,不能不让人佩服他们的定力真是好啊。只可惜,这样的定力用错了地方,用错了对象,不但伤了百姓,最终也必将伤了自己。

(责编:周舟(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