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遇害中国学生家长已办好赴美手续 验尸报告未公布

2014年07月31日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遇害中国学生家长已办好赴美手续 验尸报告未公布

  综合美国华文媒体报道,“纪欣然父母现在最关心的就是想尽快到美国见孩子”,南加大遇害留学生纪欣然父母的好友王先生30日接受美国《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近日美国签证系统崩溃,也影响到了纪欣然父母的签证。27日面签结束之后,纪欣然父母已经办好所有手续,准备启程赴美。

  因为过度悲伤及对案情具体细节并不了解,纪爸爸和纪妈妈不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29日,他们发表了一封公开信。

  在公开信中,纪爸爸和纪妈妈首先感谢社会各界对纪欣然遇害事件的关心,南加大中国留学生、浙大校友会、以及海内外华人提供的帮助。他们还要求警察局能查清真相,严惩凶手。

  记者发稿时获得南加州大学中国留学生会的消息,南加大的留学生已将对于学校治安如何改善的建议汇总提交给校长Nikias。

  另据美国《世界日报》消息,南加大纪欣然被殴致死案已过去一周,洛县法医处(Los Angeles County Coroner's Office)官员Vietz29日透露,应警方要求,纪欣然验尸报告正在保存状态(Security Hold),暂无法公布。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表示,也在安排纪欣然家人赴美后的一系列行程,包括认领遗体、与警方和校方见面、追思会等等,希望尽量周全。

(责编:白冰(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