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戴尔英语宣布8月31日关闭 2000多学生退费或转学

2014年07月27日13: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戴尔英语宣布8月31日关闭 2000多学生退费或转学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培生集团下属的戴尔培训学校近日突然在网上发出通知,戴尔国际英语在北京的5家培训中心将于今年8月31日全面关停。2000多名学生将面临退费或转学。

  戴尔国际英语官网25日发布通知称,根据对业务和解决办法的分析和综合考虑,公司不得不最终决定停止戴尔培训学校的业务。戴尔培训学校的业务将在今年8月31号全面停止。

  戴尔国际英语在北京共有5家培训中心,分别是复兴门中心、崇文门中心、公主坟中心、中关村中心、石景山中心。

  戴尔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向家长发出退费短信。在通知中,也向家长详细介绍了退费原则。统一办理退费的日期是7月26日到8月31日。

  根据戴尔官网发布的通知,公司为学生提供几个不同的解决方案以供选择:方案一:退费,在有关文件完整的前提下, 在5个工作日内退还没有使用的学费,这里所指的文件包括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收据、合同的原件及本人银行卡;方案二:转学。戴尔表示,如果学生家长同意,可将剩余的学费转入华尔街英语,或者是协助将学生转学至瑞思学科英语学校。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学生家长,戴尔方面表示,办理退费或转学手续的办理不可以跨校区,必须在上课校区进行办理。(记者焦莹)

(责编:贺迎春、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