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外文局与世界顶级高翻学院推出暑期研修项目

2014年07月21日11:1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郝孟佳 实习生许沐)7月18日下午,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举办了中美蒙特雷暑期高级翻译研修班与中法巴黎高翻暑期高级翻译研修班的媒体见面会。

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赵丽君表示,中国翻译人才缺口大,高端翻译人才更是稀缺,常年对外引进。与两大世界顶级高翻学院联合推出暑期高级研修项目,旨在为全国翻译专业技术人才和职业译员提供国际顶尖水平的继续教育和岗位培训课程,更好地满足中国经济和文化“走出去”的翻译人才需求。

全国高端应用型翻译人才培养基地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兼首席专家、美国蒙特雷高级翻译学院教授鲍川运表示,美国蒙特雷高翻学院自2004年起就与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举办暑期高级研修班,今年已经是第十一届。十年来,为中央和地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培养培训具有专业水准的翻译人员达千余名。

(责编:许沐(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