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网传南航大将试行男女合住 校方:纯属捏造

2014年07月20日15: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传南航大将试行“男女合住” 校方回应称“纯属捏造”

   连日来,一张疑似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关于本科生宿舍管理试行男女合住的通知”照片在网络流传,引发关注。记者20日从学校相关部门获悉,此事“纯属捏造”,相关照片涉嫌造假。

   这张疑似通知提到,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健康的性取向和健康的人格,将在下学期试行男女合宿的管理政策。学校将首先在怡园16-22栋安排合住宿舍,为两人间。入住需提前申请,并需家长签字。这份通知的拟稿科室为“后勤科”,落款时间为2014年7月18日。

   随着这张照片在微博、微信和论坛上传播,引发网友关注。一些网友吐槽,这样的政策难道是要鼓励大学生谈恋爱?!

   “我校根本没有后勤科这个部门。”南航大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经调查,这张照片涉嫌造假,内容也“纯属捏造”,不属实。南航大官方微博也及时回应称,“目前,未听说有任何男女同宿舍的消息。”

   记者调查发现,就在几天前,湖南工业大学也曾“被通知”,内容几乎完全一致,仅仅是改了一下宿舍楼而已。新华网南京7月20日电(记者凌军辉)

(责编:欧兴荣、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