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河南高招艺术类A段征集志愿1482个

2014年07月16日11:27    来源:郑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高招艺术类A段征集志愿1482个

昨日,全省高招艺术类A段公开征集志愿,150所院校缺额1482个志愿。在征集志愿的院校中,多数院校执行原定分数线,部分院校降分备档,也有个别院校的专业高出分数线60多分征集志愿。根据安排,今天省招办将对征集志愿进行投档,艺术类A段的录取也将全部结束。

统计显示,艺术类本科A段150所院校征集1482个志愿,其中,文科1246个,理科236个。从计划余额看,省内单所院校的缺额人数一般多于省外。

省外不少院校,每个专业征集志愿的人数多在10人以下,其中不少专业只征集1个或2个计划。

另外,从征集志愿的情况看,绝大多数院校的专业都执行原定的文化课分数线,不过也有个别院校降分备档,降分的幅度有5分的,有10分的,有20分的。

征集志愿也并非只能执行原定分数线或降分备档,有些院校在原定分数线以上征集志愿,比如郑大音乐表演(空乘方向)要求考生文化课分数在387分以上的才能报考,而该专业的文化课分数线仅324分,高出该专业文化课分数线63分。

此外,郑州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文科专业视觉传达设计和绘画等专业,都是在文化课线上征集志愿。

省招办今日将会对征集志愿进行投档,艺术类A段征集志愿按志愿顺序投档,只投填报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考生档案。今日,艺术类A段的录取将全部结束。(记者 王红 实习生 刘洋)

(责编:唐超男(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