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师大一在职研究生雇替身点名被处分:2节课80元

2014年07月15日07: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师大一在职研究生雇替身点名被处分:2节课80元

   近日,有网友发现,在北师大论坛上,有研究生公开发帖寻人替课,并承诺支付报酬,2节课80元。昨天,北师大研究生院工作人员称,如果发现违规学生,将给予处分。

  发帖者称,希望找一名女同学替自己上课,帮忙喊到,2节课80元。在该帖下有不少同学留言,有的表示报酬很高,有的则直接表达出代课意愿。

  记者与发帖者联系时,对方表示,她是北师大外语学院的在职研究生,因家中有事赶不上昨天的课程。该同学称,因为老师经常点名,且点到不在就得重修,所以自己才在网上寻找替课者。

  北师大研究生院工作人员表示,该校在职研究生超过2000人,老师们不一定都认识,替课现象调查起来存在难度。该工作人员表示,学校以后会加强监管,如果发现违规学生,将给予处分。(实习记者任海宁)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